新闻中心
  • 新闻动态
  • 通知公告

新闻动态

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“高温高压石化承压密封件性能检测评价关键技术”课题绩效评价会在我院召开

发布时间:2023-12-20
        12月19日,由我院牵头承担,华东理工大学、南京工业大学、中国计量大学、宁波天生密封件有限公司、浙江国泰萧星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、艾志(南京)环保管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、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“高温高压石化承压密封件性能检测评价关键技术”课题绩效评价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我院召开。安徽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副处长史洪强到会指导,我院副总经理徐双庆、陈炜出席会议。
        来自浙江大学、西北工业大学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、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、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二研究所、浙江工业大学、合肥工业大学、南京林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专家组,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王冰研究员关于项目总体执行情况的汇报,以及各课题负责人关于课题完成情况的汇报。经质询和讨论,专家组认为各课题完成了规定任务,达到了考核指标要求,同意通过绩效评价。
        科研与质量管理部副部长聂德福以及项目各课题组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。